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环道本周末将改造整治 车辆这样走
08-25 12:08: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获悉,因“杨家坪环道道路改造整治”工程建设的需要,经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和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拟于2021年8月27日22:00起至2021年8月30日06:00,将针对现有杨家坪环道道路进行交通转换。

车辆通行转换线路:

1、原杨家坪环道正街至西城天街段,不再通过此段进入环道,改为杨家坪正街段直行至团结路口天桥处左转进入环道。

2、原杨家坪环道正街至西城天街段左侧怡苑停车库及海丰苑停车库出入社会车辆,改为杨家坪正街段直行至团结路口天桥处左转进入环道,再左转进出停车库。

由于施工是在周末,因此警方提醒逛商圈的市民,施工期间,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遵守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