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假游升温!大西北目的地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3倍以上
07-06 14:21:0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夏天哪里玩?不少年轻人会回答:大西北!7月6日,记者从飞猪获悉,“飞猪奇妙旅行节·大西北”日前正式启动。这是继云南、川渝之后,飞猪旅行打造的又一个国内游目的地IP,也是在线旅行平台首个为目的地IP打造的节日。

F6C8DB16-FD16-48CF-B992-8B0120327FC2.jpeg

飞猪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大西北目的地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3倍以上,用户平均消费金额同比上涨超160%,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75%,租车自驾游的预订量也同比增长3倍以上。准备去往大西北的旅客中,90后占比高达约六成,00后增速在所有用户年龄段中排名第一。沙漠探险、旅拍、观星、非遗考古等沉浸式旅游产品,预订量全部翻倍。

F78DD5BF-15AB-4070-8C86-BDABE4BE803A.jpeg

奇妙旅行节期间,飞猪旅行将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景区举办“大漠赫兹音乐节”,这是国内首个音乐野奢营地,把西北旅行和年轻人喜爱的装置艺术、星空舞台、帐篷美食、野奢露营、国潮集市等体验融合在一起。

整个奇妙旅行节期间,飞猪旅行综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商家服务品质和历史评价等因素,针对房车旅行、亲子研学、网红目的地打卡等不同的消费需求,推出了6款玩法各异的明星度假产品,上线120余个酒店套餐,超200条精品旅游线路,覆盖宁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5个省域。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