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老婆怄气 男子在车上待了近三天
07-06 12:01:01 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同志,我们小区的车库里有一个怪人,在车上待了几天了,也不回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请你们帮助一下……”7月4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起报警,沙坪坝区烈士墓某小区物业人员称他们在小区车库发现一个“奇怪”的人。

GetAttachment (5).jpg

▲民警劝导在车上的男子

民警赶到该小区,找到了报警人。物业人员刘先生表示,他们也是接到有业主反映,说在小区的车库里有一名男子,已经在车上待了几天了,不回家也没有离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担心车内空气不流通,整晚待在车里睡觉对身体不好也容易发生意外,只能请求民警前去查明原因。

随后,民警在地下车库见到了几天来一直住在车里的男子。见到民警到来,男子就有些不悦,表示不需要任何帮助:“你们不要管,这是我自己的事!”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男子是该小区的业主,由于与自己的爱人吵架,一气之下选择了“离家出走”,但他并没有离开小区,而是一直吃住都在车子里,饿了就点外卖,上厕所的话就去小区的公共卫生间,就这样一直呆了近三天时间。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劝解,建议他积极主动地和爱人和气沟通、友好交流。该男子表示,自己通过冷静的思考,明白不能像这样逃避问题,最终表示可以自己回家。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