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舞起来!2021渝东北广场舞擂台赛巫溪片区海选赛7月10日开赛
07-06 10:41:1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0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渝东北(奉节·巫山·巫溪)广场舞擂台赛”将迎来第二场片区海选赛——巫溪片区海选赛。据悉,截至7月2日,该片区已有18支队伍,近400人报名参赛,赛况激烈程度将进一步升级。

QQ图片20210706103945.png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场舞擂台赛,是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激发活力的有效载体,也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的舞台。2021年6月19日,此次大赛在巫山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来自该县17支参赛队的近300人参赛,反响热烈。

在首场赛事成功举办基础上,巫溪片区海选赛将再度升级。活动前期,组委会对巫溪的广场舞群众进行了深度调查,赛事得到了巫溪群众充分的肯定和高度信任,在调研的过程中,不少舞蹈队伍现场就进行了报名。截至7月2日,已有18支队伍,近400人报名参赛。“可以预见,巫溪片区海选赛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QQ图片20210706103949.jpg

▲“《三峡·云嶺江山杯》2021渝东北(奉节·巫山·巫溪)广场舞擂台赛”巫山海选赛现场资料图 毕克勤摄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海选赛和总决赛两个赛段。海选赛分别在巫山、巫溪、奉节三个片区进行,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位于巫山摩天岭的三峡·云嶺江山举行。从海选赛成功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均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而在总决赛中排在前三名的舞林高手,更是可抱走6万元现金大奖。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积淀12年旅游地产开发经验,优化布局,精心打造的又一个标杆。位于平均海拔1300米的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夏季平均气温仅23℃左右,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47000个/cm³,是城区含量的50倍,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是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项目住宅分两期进行,面积区间为37-56平方米,一期工程约3.6万平方米,680套住宅。目前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预计近期将实现第一批交房。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