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现金优惠12万!最后2天!快去打卡重庆车展吧
06-19 12:16:0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619121641.jpg

美好的东西总是“稍纵即逝”,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即将迎来闭幕倒计时,仅剩2天。本届车展不仅有一千多款亮镗镗的新车齐聚现场,还有大量的购车优惠,最高现金优惠达12万元。有购车需求的市民们,快乘着周末去打卡吧。

最美艳 千余款新车齐聚

本届重庆车展上,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

展会现场不仅有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科技体验,还汇集了超豪华品牌、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的乘用车,以及造车新势力的新能源车,各类商用车、房车等集中展示。

QQ图片20210619121645.jpg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奔驰、奥迪、捷豹路虎等……百万级,甚至千万级别的豪车组团摆在你面前,与你距离不过毫厘之间。新能源车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让你现场感受高新黑科技的创新。

现场时不时会听到一阵尖叫,恍然还以为置身游乐园。本届车展上,众多展台带来的大型惊险刺激的VR游戏,一边逛车,一边游戏,一边发泄呐喊。

QQ图片20210619121702.jpg

逛累了,不妨到北室外广场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改装party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场硝烟四起,引擎轰鸣震彻天空,各种改装车怒吼咆哮一字排开,参加各项比赛一决高下。此外,车展现场还有漂移表演、改装车钻杆比赛、气动压易拉罐比赛等等。

本届展会现场还打造沉浸式互动场景,围绕汽车生活方式,还将举办各类试乘试驾、黑科技汽车游戏、汽车生活方式分享、车友聚会路演等多重互动体验活动,为观众带来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

最优惠 现金优惠至高12万元

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纷纷祭出“最大”购车优惠。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现金优惠至高12万元 首付16万元起,日供仅需230元,最长可贷60期,利率低至2.99% 赠送高端太阳膜、高端立体脚垫;C-HR:21款潮流SUV,车展限时特惠1.8万,尊享5成首付1年0息;雷凌:2021款全新上市,车展特价8.98万起,现金直降24000;凯迪拉克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CT4:优惠价格低至19.97万元起;凯迪拉克新美式运动SUV  XT4:优惠价格低至20.97万元起;购保时捷订车即送车载冰箱,Taycan免购置税;购Cayenne混动赠送4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购奔驰GLB  SUV:0首付或0利息或日供16.88元;Jeep自由光:至高2万置换补贴,24期0利率;党政、教职工、医护人员、军警购买领克全系车型(03+除外),享至高3000元致敬补贴……

总之,无论是现金优惠,金融套餐,保养礼包,还车载礼品,这里应有尽有。

QQ图片20210619121654.jpg

更关键的是,不仅仅帮你省钱,重庆车展更要全城大请客,10万张火锅券随机派发中。不仅如此,现场狂撒豪礼,订车即可参与抽奖,豪华抽奖阵容100%中奖,手手不落空。例如,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松下蒸汽拖把等。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