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乐堂深夜停电漏雨打湿灵柩值班人员推诿不处理 责令整改!
06-19 10:44:53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江津区柑园安乐堂管理不到位,深夜停电漏雨无应急措施。”5月3日凌晨0:38,胡女士向阳光重庆提交了这个投诉。

“五一期间,婆婆去世了,在江津区柑园安乐堂租用了灵堂治丧,5月2号和安乐堂结清了费用,准备3号早上出丧,没想到凌晨下起了暴雨。”

谈及当晚的情形,胡女士有些气愤:“暴雨开始不久,灵堂屋顶就开始漏雨,后来还停了电。灵柩周边都打湿了,停电后没有应急灯,没有发电机,连蜡烛都没有,现场只能打手机闪光灯照明。”

图片

灵堂漏雨、停电后只能用手机闪光灯照明,胡女士供图

出现紧急情况后,胡女士曾拨通柑园安乐堂值班室的电话,但值班人员态度并不积极,并未及时帮助解决问题:“态度非常不好,一直推诿不处理问题。”

由于现场交涉无果,胡女士将问题反映到阳光重庆,要求相关部门对柑园安乐堂管理不到位的问题严肃处理。

经转办,江津区民政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胡女士反映情况大体属实:

5月3日凌晨,江津城区及周边突降暴雨,并伴有大风,柑园安乐堂等部分区域因电力设施损坏停电。由于当时风雨过大,值班人员未对丧属反映的情况立即进行处理,经风雨稍歇后查看各厅堂情况,发现确有个别厅堂存在少量漏雨现象,但并不影响冰棺正常使用(冰棺断电后可正常使用10小时左右)。

停电当天,柑园安乐堂确未配备发电机,厅堂内也无应急照明(应急灯只设置在过道)。因胡女士一家仅租用柑园安乐堂场地治丧,其它服务由一条龙机构提供,停电后值班人员以此为由未提供蜡烛等服务。5月4日,柑园安乐堂联系购买了3台发电机,并于当日早上8时正常发电供电。 

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江津区民政局责令柑园安乐堂查找原因,落实整改。

目前,柑园安乐堂已对当天值班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罚款200元,同时对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此外,柑园安乐堂将按照要求对相关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增设相关应急设施设备,并完善相关服务事项和管理制度。

原标题:责令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