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中心揭牌在两江新区揭牌
06-19 11:52:2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7日-18日,2021中国青年企业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峰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QQ图片20210619115303.jpg

此次峰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开幕式、主旨分享、招商推介、调研参访等重点活动。

开幕式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和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杨进才共同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中心揭牌。

据介绍,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中心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打造的全国首个青年企业家创新实践平台,将通过培育上市企业、强化产业对接、引导项目落地等举措,切实助力重庆两江新区突破产业关键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开展跨区域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许华平表示,成渝地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的行动必将加快形成双核驱动、全域共兴的协同发展新格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重庆具有人才储备、产业基础、创新能力、开发开放和发展潜力等优势,成渝大地处处涌动生机与活力,对青年企业家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QQ图片20210619115307.jpg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做好引领和服务,推动广大青年企业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时以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中心的创设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与重庆的合作。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勇担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时代重任,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主旨研讨中,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副首席投资官祁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李纪珍及多位青年企业家围绕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分享。分享嘉宾一致认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谋划的重大战略,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广大青年企业家将进一步找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