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侨5件商标945万元司法拍卖 “中国足浴第一品牌”运作已有第三方
05-29 16:08:18 来源:上游新闻

被称为“中国足浴保健第一品牌”富侨,最近遇到点麻烦。

QQ图片20210529160845.png

2021年6月28日起至2021年6月29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将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对富侨(重庆)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侨重庆控股)旗下的五件注册商标进行拍卖,起拍价945万元。

此次拍卖系自然人张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富侨重庆控股等财产一案,富侨重庆控股五件注册商标为“富侨”系列商标里一部分 ,富侨有关人士表示,正积极和申请执行人协商,力求达成和解。

上游新闻记者调查获悉,目前“富侨”品牌正在由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辰希健康管理)运作,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何运。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是否会参与此次商标拍卖,有待观察。

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正运作富侨品牌

按照”富侨集团-富侨共享健康平台“企业网站介绍,富侨隶属于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F4C975D4-63F7-4D50-BAD3-7711D5974550.png

富侨创建于1998年,中国驰名商标(商标号:1967348)、《中国足浴保健经营技术规范》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足浴保健企业等级划分技术要求》标准起草单位,先后被授予“中国亚健康产业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全国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富侨“郭氏养生按摩手法”于2009年9月6日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于2018年1月3日成立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品牌运营管理。截止2019年5月底,累计获得境内及港澳台地区保护注册了108件相关商标;获得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体系认证;在美、德、日、英、法等数十个发达国家注册了28件富侨商标;保护注册了18项中文域名、国际域名等互联网域名;拥有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设计专利。 

公司立志服务于全民健康行业,为发展和规范本行业而不断奋斗,做中国最优秀的亚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服务的企业有2000多家,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和大中型城市。公司将秉承“健康中国、企业先行”的使命,践行“诚信、厚德”为核心的特色企业文化,倾力打造全新的共享健康平台。

据介绍,“富侨系列商标”除此次拍卖的五件商标外,还有由富侨初始申请,后转让他人的、与“富侨”商品服务领域相关度较高且存续时间较长的其他商标。其中部分商标现为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所有, 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曾与富侨重庆控股签署商标受让协议,约定2000万元价格受让富侨重庆控股名下商标,其中部分核准转让,该企业近年也获得授权参与“富侨系列商标”被侵权案追偿。

业内人士表示,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是否会参与此次5件商标拍卖,有待观察。

QQ图片20210529161343.png

重庆辰希健康管理实控人为何运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成立于2018年1月3日,地址在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188号39层08单元,法定代表人何运,注册资本1500万元,现股东两名,分别为何运占85%、重庆诺芽通科技有限公司占15%。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健康管理咨询(不含治疗和医疗健康咨询以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养老服务;足浴;茶座;保健按摩(以上四项需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房地产项目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医学技术开发与研究等。

 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成立时股东分别为何运、何莹,2018年10月15日,何莹退出,重庆诺芽通科技有限公司进入,2019年4月16日,注册地从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1号11幢3-商铺102,重庆辰希健康管理变更为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188号。

重庆辰希健康管理对外投资有上海富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4月28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占51%)、重庆聚义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7月1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51%)

实际控制人何运为何方人士?天眼查APP显示,何运除在重庆辰希健康管理控股持股任职外,还担任多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为重庆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5月10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重庆泰想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15年5月2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占50%)、重庆卓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11月8日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元,占50%)、重庆海外旅业(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南岸区南坪西路门市部负责人(2018年7月24日成立)。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