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人 周末来解放碑逛“2021重庆国潮咖啡文化节”
05-29 11:27:0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8日—5月30日,“2021重庆国潮咖啡文化节”(以下简称“国潮咖啡文化节”),在解放碑步行街邹容路举行。在本届国潮咖啡文化节上,正式对外发布2021渝中咖啡检索图,爱喝咖啡的你以后可以挨着去打卡了!借助此次活动,将扶持和助推渝中咖啡企业,同时引入更多高质量、高品质休闲业态入驻渝中区。

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渝中区商务委、解放碑CBD管委会、渝中区工商联、渝中区总工会、共青团渝中区委主办。国潮咖啡文化节以“约潮越咖啡”为主题,结合国风元素代表“华风少女”IP元素打造了“国潮咖啡街”、“国潮咖啡坊”、“咖啡快闪店”三大主题场景。从场景氛围、美陈装置到商家集结、衍生活动等方面,将国潮古风与经典咖啡深度整合。

如今,小店经济为城市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区的特色咖啡、烘焙甜品、鲜花文创正在成长集聚,形成了戴家巷、山城巷、鹅岭贰厂、重庆天地等一批咖啡休闲街区,同时还不断涌现着新的咖啡休闲业态。在本届国潮咖啡文化节上,对外发布了2021渝中咖啡检索图,届时市民朋友可凭此图方便快捷找到自己心仪的咖啡馆并前往打卡。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还注意到,极具特色的咖啡商家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互动活动,既有咖啡学堂,还能亲手体验。此外,国潮咖啡文化节期间,所有参展商家为市民带来众多福利和免费好礼。

5.jpg另据了解,5月29日,在国泰广场活动主舞台还将同期举行 “2021重庆渝中咖啡职业技能竞赛暨格米莱杯咖啡拉花艺术大赛”。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