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此轮疫情已出现11名感染者,4人与这家企业有关
05-29 16:03:3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29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5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八村蓝屋围,是海纳展示工厂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的密切接触者,同为上述工厂员工,岗位是配送管理。

据此,深圳市自5月21日以来,共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人。根据官方通报,新增病例均是通过日常监测、主动筛查发现,涉及盐田区、龙岗区,与盐田港直接或间接相关,目前盐田港、龙岗园山街道和海纳展示工厂都有多例。

记者梳理发现,与海纳展示工厂相关联病例有4人,深圳市卫健委通报如下:

5月26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杨某,男,54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塘贝二巷,海纳展示工厂员工;

何某,男,15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安良八村良华街,曾在海纳展示工厂逗留。

5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周某,男,52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社区沙坪路,是海纳展示工厂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的密切接触者,同为上述工厂员工,岗位是打包。

5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八村蓝屋围,是海纳展示工厂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的密切接触者,同为上述工厂员工,岗位是配送管理。

据天眼查消息,深圳市海纳展览展示器材有限公司(海纳展示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安兴路,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类便携式展示器材、集平面设计、喷绘写真、展览工程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广告机构。

原标题:深圳此轮疫情已出现11名感染者,4人与这家企业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