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科技赋能 创新引领 重庆工行“拉杆箱”服务实现客户“零跑腿”
05-27 14:13:0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石角镇回伍村中某公路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一脸愁绪,为民工们办理的工资卡,一直没有激活,而距离最近的网点需要20公里的车程。由于白天忙于公路项目建设的民工们根本没有时间前去网点办理工资卡激活,取工资成了他们的一大难题。

在获知此情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迅速出动,相关部门与支行自发组成的“拉杆箱”服务柔性团队。赶在今年5月24日一早,冒雨穿过泥泞山路来到重庆市綦江区石角镇回伍村,为当地30余位民工客户及时激活工资卡,同时也按照个人需要,为其办理转账汇款、开立手机银行等相关业务。

图片3.png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客户们对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先进的移动设备赞叹不已:“你们工行这些设备真是太好了,服务也这么好,还主动上门帮我们来解决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图片4.png

科技赋能,创新引领。据了解,这个让民工们惊叹的“拉杆箱”,其实是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专门为客户提供非现金业务服务的小型智能设备,也是网点实现“走出去”服务的有效工具。通过“拉杆箱”,一头连着客户,一头连着员工,可以上门为客户办理各类银行卡开卡启用、开销户、网上银行开户、产品领取、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等金融业务。

上述为民工办理工资卡激活只是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拉杆箱”服务实现客户“零跑腿”的一个缩影。在市场、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近段时期,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网点的员工时常带着便携式智能柜员机(俗称“拉杆箱”)为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将便捷的金融服务送至客户身边,让客户实现“零跑腿”,为客户真正构建起“您身边的银行”。

据了解,目前该行已配备了98台新一代版本“拉杆箱”,覆盖了重庆市所有行政区域,只要客户有需求,服务就可以触达。近年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少跑腿,让服务更便捷,切切实实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