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线上理赔40万 科技赋能服务获赞誉
05-27 14:02:43 来源:阳光人寿

近日,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通过线上渠道快速办理了一件重疾理赔案,向王女士支付了4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得到客户好评。

据了解,王女士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为其爱女小陆投保了阳光人寿的《阳光人寿附加成人万能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今年3月,小陆在体检中发现甲状腺问题,随后前往重庆西南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在住院期间,王女士通过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进行报案。阳光人寿理赔人员得知报案后,及时联系王女士表示慰问并向王女士讲解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王女士在准备好相关资料后,于4月26日通过APP上传理赔资料,收到资料后,理赔工作人员快速核实并办理理赔手续,实现快速结案,王女士于次日上午便收到40万理赔款,为爱女的疾病治疗增加了信心。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