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的一幕发生了!开车时手指被车窗夹住,无法动弹
05-27 12:51:30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对于老司机们来说,开车时发生什么事情最尴尬?司机王先生(化名)就遭遇了手指被车窗夹住的尴尬事件。

5月19日上午10点55分,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员李晓繁、施卓言二人正在嘉华隧道出口往南岸方向一分二处点位执勤,就在这时,两人发现不远处有一辆越野车长时间停在路边,便上前查看。

经初步了解,车内只有驾驶人王先生一人,此时王先生的手指正被失控的车窗玻璃死死夹住,因长时间的挤压,手指已经受伤出现淤青。王先生一脸无奈地告诉骁骑队员,是车窗玻璃升降器突发故障,在其将车窗降下时,车窗反而升起来,瞬间把他的手指卡在玻璃与车框之间无法动弹,而此时升降器已处于失控状态,根本无法再进行正常操作。受困人的手指已经出现肿胀、淤青伤情,非常疼痛,不能驾驶车辆驶离。

考虑到情况紧急,骁骑队员指导驾驶人打开双闪,同时从后备箱里拿出三脚架,在故障车后方摆好。随后,骁骑队员向途经此处的公交车借来破窗工具,在征得受困人同意后,决定破窗救援。骁骑队员让王先生尽量远离靠窗位置,并且将头扭向车窗对侧。随后使用破窗工具敲破了车窗,为避免用力过猛车窗玻璃碎屑溅射误伤,骁骑便试着用破窗工具沿车窗边缘小心翼翼地敲打击出裂缝,再安全地将玻璃卸下。

在骁骑队员的帮助下,顺利破窗,王先生最终得以脱身,由于及时得到救助,目前伤情已无大碍。

渝中区交巡警提醒:驾驶人要提高防范意识,备齐紧急逃生装置,出车前及时检修车辆,清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如出现紧急情况,可及时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