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寿财险重庆分公司隆重开启“616客户节”系列活动
05-27 14:03:24 来源: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

图片1.png

5月16日中国人寿隆重启动了第十五届“国寿616客户节”系列活动,本次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共创美好”为主题,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今年国寿客户节开启“安心享”活动平台,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内容缤纷多彩,展现硬核“财”能,带领客户开启一场财富管理的奇幻之旅。

线上活动开启国寿财险“直”抵人心主题为“硬核财能,6到飞起”活动,打造大型互动类游戏“财宝超时空之旅”贯穿客户节。在儿童节、端午节和父亲节等多个活动节点配合直播互动,与线下联动,打造一个全方位体验型的嘉年华活动。线上直播将展现全方位“财”能。将陆续上线【硬核“保障星”】产品版块,主打“安心百年”百万医疗保险、悦无止境旅游意外险和互联网车险三款爆款新产品;活动将聘请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客户代表作为体验官,亲身体验公司服务流程;开展“国寿车友惠”线上线下联合惠购活动;联合合作银行开展沙龙、走进企业带来“百城健康、天涯共此时”等专场惠购活动。

同时将进行未来“少年星”公益活动,以交通安全为主题,开展“少年说”、“少年画”“星光少年”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借国寿客户节契机全面升级VIP客户专属权益,国寿财险重庆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同时开启VIP客户抽奖、6.20父亲节上线“我的硬核老爸”活动。让爱时刻相随,让保障呵护、温暖服务时刻在身边,国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再次用专业、初心,诠释了最好的助力美好生活样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