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充当“桥梁” 帮助企业培育跨界能力
05-27 15:21:0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国际合作中心召开。

08B1DF72-7129-4DF7-B528-8E47DA7C1530.jpeg

据了解,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是2020年底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同时也是搭建品牌应用研究与实践快速融合的国际国内项目合作平台,帮助会员培育跨界能力,获得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化和国际化。

秘书长文继旭在总结近期工作时谈到,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作为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建设运营的第一个国际合作平台,其专场推介会已于4月9日在上合组织秘书处成功举办,接下来平台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59B6745E-3FBB-4C72-A1EB-369D73E88D18.jpeg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促进会关于建设运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的决议、《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工作总则(草案)》、新公司注册等事项,授权促进会秘书处筹办主要国家中心城市办事处,开展国际合作等。

据悉,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于2019年落户两江新区,是一个以经贸为核心的多领域、多功能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平台核心任务是构建数字经济与传统经济深度融合的上合新生态,同时做好智库、物流和金融服务三个保障任务,并逐步拓展到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更多领域建立合作。”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胡开强表示,通过该平台,在主要国家中心城市设立办事处,履行驻在国合作事务和帮助外国商协会入驻平台及所在城市,加强双边联系,共享平台发展机遇,不断推动以外贸带动外经、外资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