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南岸支行开展“感恩可爱的人”护士节主题活动
05-17 15:08:5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2日,工行重庆南岸支行在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了“感恩可爱的人”护士节主题活动,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用实际行动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尽显了工行力量。

时值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工行重庆南岸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市分行的工作号召,致力于打造“工行驿站”作为有温暖、有情感的公益惠民服务品牌,彰显了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

1A1C29D8-080D-4527-B5D5-C63504430A61.jpeg

节日当天,工行重庆南岸支行相关负责人带队,为医院护士送上鲜花、雨伞,以及诚挚的祝福,慰问辛勤忙碌中的护士。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解惑的方式,向医护人员认真、仔细的讲解了工行工银医护卡、手机银行等产品与服务,同时分发活动宣传折页,安排专人对医护卡优惠活动进行宣讲,赢得医护人员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医护人员的一致认可。今后,工行重庆南岸支行将继续致力于为医护工作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致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

图片来源:工商银行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