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都是醉酒惹的祸!男子凌晨从6楼阳台坠落 双腿骨折
05-17 11:0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_副本.jpg

“哎哟哟,有没有人来救救我……”5月14日凌晨2点多,在沙坪坝区新桥街道辖区一小区内,许多住户被一阵阵呼救声惊醒,几位热心的邻居发现声音来源于这栋楼四楼阳台外的平台上,“好像是有人掉下来了,赶紧报警!”大家拨打了110求助。

接警后,新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报警人的引导下来到四楼阳台上,听到外平台左侧围墙外不断传来呼救的声音,通过声音能辨别是一位男子。

民警发现坠楼男子掉在旁边的3号房间外的平台上,但因为3号房间长期无人居住,联系不上房主,民警只能通过2号房间出入。两家虽同处一个平台,但中间隔着一堵两米高的围墙,无法快速进行营救。

随后,民警小心翼翼地踩着空调外机翻过围墙,发现坠楼男子斜坐在水泥地上,双腿肿胀,口中不停发出痛苦的呻吟。民警询问得知,男子是6楼的住户,晚上在外面喝酒,酒足饭饱后回到家中,不知道怎么回事,迷迷糊糊中就从阳台上摔了下来……

因男子双腿严重受伤无法站立,单凭民警一人无法进行救援,还好这时消防队员也带着专业的救援装备赶到了现场,民警与消防队员一起将伤者固定在救护担架上,通过绳索前面拉拽后面托举的方式将担架抬上围墙,然后又用同样的方式协力抬下围墙,安全转移到地面,送上救护车。

经120救护人员检查,男子从高处坠落导致双腿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男子已经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