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机立断!男子不慎陷入乌江边淤泥中 辅警脱鞋紧急救援
05-17 14:18:58 来源:华龙网

0617c1a5-8140-4a65-b3ac-04b9286c9074.png

男子不慎陷入乌江边淤泥中。涪陵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近日,奉节县敦仁派出所辅警胡鑫、王俊鑫外出执行完任务回所途中,在巨柳支路三岔路口,一名群众拦下警车说,看见一男子在乌江边已经被“淹”了半个身子,原因不明。

了解情况后,二人立即分头展开救援,胡鑫跟随热心群众从附近路口下到江边查看具体情况,王俊鑫则赶紧开车回派出所拿绳索。赶到事发地后,只见有一男子陷进距离岸边10几米的淤泥里动弹不得。在尝试几次失败后,终于成功将绳索丢到了被困男子附近,男子一把抓住了绳子。

在警民齐心协力拖拽下,被困男子被大家拉到了距离岸边2米的位置,此时男子已体力耗尽,无法站立,胡鑫见状马上脱掉自己的鞋子、挽起裤腿,踩到淤泥里将男子拖扶了上来。

原来,男子系智力障碍患者,当天是想到江边去洗手,没想到陷进了淤泥中。男子在情绪稳定后被家人接回,“如果不是你们的出手相助,真不知道结果如何,太感谢你们了......”家人对辅警和热心群众说道。

华龙网刘钊 通讯员 杨静

原标题:视频 | 当机立断!男子不慎陷入乌江边淤泥中 辅警脱鞋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