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设崩了?传记作家爆料盖茨“沉迷女色” 工作中对梅琳达“不屑一顾”
05-17 13:53:13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盖茨人设崩了?   图源:CNN网站

综合纽约时报、每日邮报等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工作会议中轻视妻子梅琳达,常常对她的意见“不屑一顾”,并且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追求微软和旗下其他事业部中的女性。而上世纪90年代为盖茨写过两本传记的作家华莱士接受专访时表示,盖茨年轻时很喜欢参加“狂野的派对”,出现这样的新闻并不稀奇。

据了解盖茨及其公司的人士告诉《纽约时报》,盖茨一直在微软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追求为他工作的女性。6位为盖茨工作的前任和现任员工称,盖茨创造了一个不舒服的职场环境。

据报道,盖茨曾在2006年给一位女性微软员工发电子邮件,要求她出去吃饭。“如果这让你不舒服,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盖茨在电子邮件中向员工写道。

几年后,盖茨邀请另一位为慈善基金会工作的女性。当事人告诉媒体,她感到不舒服,并笑着回绝了。

目前尚不清楚梅琳达对前夫的行为了解多少。

image.png 

经历27年婚姻生活之后,比尔·盖茨夫妇于本月初宣布离婚  图源:法新社

盖茨的发言人布里吉特·阿诺德否认了《纽约时报》的指控,并表示,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变得越来越荒谬。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盖茨于2020年3月卸任董事会主席,因为当时董事会正在调查盖茨与一名女性员工有不恰当关系。

盖茨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这是将近20年前的事情,以友好的方式结束了”。熟悉盖茨的消息人士还告诉媒体,别看盖茨在人前显示出对梅琳达足够的尊重,但他在盖茨基金会的工作会议上对妻子梅琳达的意见常常“不屑一顾”。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世纪90年代为盖茨写过两本传记的华莱士接受专访时称,盖茨年轻时很喜欢参加“狂野的派对”,是“裸体夜店”的常客。华莱士还爆料称,盖茨当时的生活只是延续哈佛大学时期的生活方式而已,在哈佛求学期间,盖茨就经常光顾波士顿情色表演、脱衣舞秀、卖淫集中的红灯区。即便到了1988年和梅琳达开始交往后,这样的生活方式仍持续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到外地出差时,他经常和报道微软、科技产业的女记者调情。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