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兴通讯设立汽车电子团队,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规划和经营
03-03 16:47:52 来源:澎湃新闻

3月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兴通讯获悉,公司近日确已宣布设立汽车电子产品线。据了解,新部门隶属于中兴通讯系统产品技术规划部,其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中兴通讯汽车电子产品线主要职责如下:负责汽车电子整体方案规划,提升汽车电子产品竞争力;负责汽车电子市场规划、商业模式研究、项目策划等;负责汽车电子生态合作伙伴拓展;负责对汽车电子相关研发和经营单位进行统一业务管理。

中兴通讯的公司架构和华为公司基本一致,主要业务分为运营商业务、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中兴通讯这次进入汽车电子领域也不令人意外,汽车电子对电信设备商来说是一个新增市场,华为公司两年前就批准成立了独立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部进入这一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