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花节②丨坐直升机鸟瞰百里花海、果树认购……巫山李花节的耍事了解一下
03-03 16:1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6日上午10点,巫山县第三届李花节开幕式将在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举行。

今年的李花节跟往年又有何不同?

开幕式选址长江三峡巫峡之畔,游客不仅可以观赏三峡画廊、百里李花,还可欣赏知名网络歌手张可儿演唱的《李子花开》等精彩表演,同时主办方也邀请了网红达人进行直播。

GetAttachment.jpg

李花市集

在曲尺乡、大溪乡、巫峡镇等李花观赏的乡镇设置李花市集,集中售卖巫山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农副特产、特色小吃等,为游客提供美食餐饮服务和一站式购物体验,让游客朋友玩的开心、购的放心。

抖音短视频大赛

李花节期间,在巫山旅游抖音号开设“春来巫山·李醉美”话题,游客通过抖音APP上传以巫山李花、精品景区为主要表现内容的原创视频,根据视频播放量、点赞量、评论数以及视频内容故事性、唯美度,设立最具人气奖、最动人心奖、最佳合拍作品各5名,获奖者可获得《巫山神女》奇幻秀观看劵、小三峡景区及神女景区门票等“锦李”大奖。

百年李树采摘权拍卖、果树认购

邀请脆李经销商竞拍百年李树的2021年的采摘权,邀请游客认购果树,同时通过网络直播,扩大活动传播范围。

乘直升机鸟瞰百里花海

开通巫山县城至曲尺柑园的直升机航线,游客既可从巫山县城乘坐直升机游览巫峡、观赏花海,也可选择在曲尺柑园乘坐直升机鸟瞰花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