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最大的花市,1元能买3朵玫瑰!
03-03 16:02:09 来源:吃喝玩乐在重庆

图片

如果一个人不解风情

就让他去逛逛花市

这里是重庆最大的花市

百花争春 

千姿百态品种齐全价格不贵

图片

一起去望海花市买一个春天吧~

PART.01

望海花市,重庆人的“御花园”

春天是繁华盛开的季节,也是重庆人给家里更换当季新鲜品种的季节。每到这个时候,赏花的买花的,都越发的多了起来。

图片

除了跑到山上和刚开的花儿争奇斗艳,大家还要去花市淘一堆当季新品来摆在家里,毕竟路边的野花也不好采。

图片

位于石马河宏帆路的望海花都,是目前重庆最大的花市,前两年它经历了一次搬迁,但人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很多老顾客,一路跟跟着它来到了石马河。

图片

许多住在附近的居民,闲着没事就喜欢到这里逛一逛,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

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生动可爱的小鱼儿,还有充满烟火气的蔬菜瓜果...

图片

图片

拈花弄草,一边走一边逛,平日的压力被这里的惬意抵消,让生活慢下来,让春天“名副其实”。

图片

PART.02

百花争艳,春天在这里鲜活了起来

走进望海花市,仿佛来到了一个大型画展现场,这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绿植,宛如一群少女换上了华丽的服饰,争先恐后地展露自己最美的一面。

图片

道路两旁引入眼帘的全是翠绿和鲜艳,“四季如春”的美好愿景在这里变成了现实,在鲜花的晕染下,整条街都好像自带了一层美颜滤镜。

图片

盆装的、手捧的、大束的、小枝的、认识的不认识的... 除了“有钱花”,这里啥花都有。

图片

在这里买花可以货比“上百家”,这么多家店铺现场掰头,满屏高性价比的鲜花绿植,完全压制不住内心的购买欲。

图片

图片

放在精品鲜花店里十几块一支的玫瑰,这里只要3元一支(会讲价价格还能更低)。

图片

绣球花,35一大盆,开得也是娇艳无比。

图片

郁金香这样的昂贵品种,这里也只要10块钱就能买到。(可能是因为下午开得有点败了)。

图片

5块钱一“坨”的小多肉,可可爱爱。买上一堆回家,耐热耐寒,还不用怎么打理,简直就是我等懒人的福音。

图片

如果你追求更好的品质,这里也有几十上百的奇异多肉供你选择。

图片

图片

挑好了鲜花,顺便在旁边给它们买个“房子”。各式各样的花瓶花盆,款式多样价格便宜,安逸~

图片

PART.03

花鸟鱼虫、蔬菜瓜果 望海花市是个百宝乐园

望海花都如果只有花,那你就太小看这个重庆最大的花市了。

图片

小朋友也喜欢跟着父母去逛,不仅爱闻这几百种齐聚在一起的花草香味,最关键的还能观察灵气十足的小动物

图片

望海花市的观赏鱼种类繁多,白的黄的蓝的紫的...千奇百怪的鱼类摆在一起,和花儿一样绚烂。

图片

图片

水族馆里的鱼缸,玩乐酱发现里面的摆设也很讲究,如果你需要这样一套,只差一个钱包的距离。

图片

花市的鸟店不多,里面鹦鹉是最常见的,蓝鹦鹉,绿鹦鹉,还有黄鹦鹉,你们看其他的鹦鹉都在组CP求关注,左边的鹦鹉反而在思考人生,是不是有点像单身的你。

图片

不过如果你真的想买鸟,玩乐酱建议你,考虑好了再进去,不然这些鸟儿的热情会让人遭不住,叫声实在太聒噪了。

图片

除了这些,在这里我们还能买到鲜活的菜苗果苗,青椒、茄子、黄瓜...2块钱一株,买一个菜园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李子桃子草莓...来年实现草莓自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起草莓了。

图片

图片

在望海花市逛一下午,身上沾染了各种美妙的花香,一转头,还能遇见这样的铁汉柔情。

图片

被“枝枝花”和“大枝枝花”卖一脸的萌。

图片

虽说都是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但总能在这些细枝末节中感受到爱与希望,穿梭在热闹的花市,忍不住感叹:春光无限好,逛花市也太治愈了吧!

图片

春风得意,买一堆鲜花绿植回家,让阳台支棱起来吧~

图片

原标题:重庆最大的花市,1元能买3朵玫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