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迷幻操作?男子穿着睡衣开车不停“怼墙”
03-03 15:4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半个月的一天晚上,男子穿着睡衣,驾车在小区车库里,后退、前进,往复4次撞车库墙壁,这样诡异的一幕无论谁看了,都会冷汗直冒。但调取监控的民警心里,却如同明镜一般。

2月18日,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二郎大队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爱车在小区车库中发生单车事故,需要民警出具事故认定书,提交保险公司,申请理赔。随后报警人抵达二郎大队,在收取车辆被擦挂照片后,民警颜明星根据车辆被擦挂痕迹,再结合当事人的描述,发觉事有蹊跷。

GetAttachment.jpg

随后,颜明星来到事发地,调取小区车库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当日下午4点过,当事人便驾车停在车位上,晚间8点才报保险“发生事故”,单是时间点上就不合常理,而监控画面中的“事故”也令人意外——当事人穿着睡衣驾车后退、前进往复4次撞上车库墙壁!

事实已经很清楚,而为了完善证据,颜明星还通过查看附近路段的视频,发现在此前几日的画面中,该车的前大灯和保险杠已经严重损坏。在铁证前,车主无法再演下去,原来,在过年前,该车便在江北区发生事故,当时并未及时报警、报保险,事后车主为了获取保险理赔金,自己在事发点驱车将车辆反复擦挂伪造事故现场。

GetAttachment (1).jpg

保险公司理赔负责人表示,如果民警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照片就出具单车事故认定书的话,保险公司根据认定书就会正常走去流程办理理赔,由于该车价值较高、损坏严重,更换大灯和保险杠需要5万余元。民警这种对待工作细致、严谨,对群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为保险公司挽回一笔巨大损失。

2日上午,保险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二郎大队队部,当面感谢十天前处理一起事故的民警颜明星。

九龙坡警方在此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单车事故,需保护好现场,第一时间报警、通知保险公司。对于故意制造或虚构交通事故骗取保险赔款的行为,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并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广大车主千万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