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至少10万英镑!受英国脱欧影响,加纳香蕉出口英国要交巨额关税
01-26 09:59:1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陈欣】受英国脱欧影响,从加纳出口到英国的香蕉将被征收至少10万英镑的关税,这不仅威胁到香蕉种植户的生计,也让英国进口商苦不堪言。英国《独立报》24日报道称,加纳和英国在新年前夕(即脱欧过渡期结束前)已达成贸易协议,但这个月还在对加纳征收巨额关税,引发社会各界人士不满。

报道称,加纳香蕉出口商和英国进口商都因关税蒙受巨大损失,预计每周损失约2万美元。英国香蕉进口商赛德勒表示:“这么高的额外成本,任何企业都无法运营下去”。加纳香蕉出口商乔治·克莱表示,他是1月1日才了解到,尽管两国签署了协议,英国还是要征收惩罚性关税。克莱说:“这种惩罚性关税显然治标不治本,重要的是尽快找到解决办法,让我们减少负担。”他还说,如果关税持续几周,加纳农村地区3000多名从事香蕉产业的工人将面临失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