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姿势尴尬了!夜里,越野车冲下堡坎骑上厂房
01-26 09:43: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夜间驾驶机动车,由于视线受到限制,驾驶人容易因操作失误引起交通事故。近日,南岸区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安全事故。

1月23日20时许,在白鹤路某厂区内,一辆黑色林肯牌越野车冲下堡坎,骑在厂房的墙头,车头受损严重。西区大队民警到达现场时,驾乘人邹某已自行从车内出来,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对邹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排除了酒驾的嫌疑,随后联系吊车和拖车,将事故车辆安全撤离,并开展进一步调查。

image.png

据邹某介绍,自己驾车行驶到该处时,因为路面灯光较暗,加上自己没观察周围环境,没想到却是一处堡坎,一脚踩下去,车辆就冲了下去,骑在堡坎下的矮墙上动弹不得,还好有安全带保护,人没有受伤。目前,事故造成车辆维修费、救援费用超过4万元,邹某已自行报保险公司处理。

交巡警提醒:随着冬季的来临,昼短夜长,驾驶人开车时,由于光线较差,视线不佳,容易引发事故,请广大驾驶人一定要降低车速,注意观察,合理运用车辆灯光,确保安全驾驶。

原标题:夜间行车不留神 一脚钻进厂房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