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吹响集结号:全国招聘会重庆专场元月启动,快去报名吧!
12-30 13:1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年将近,备受关注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在全国多地启动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招聘会,2021年元月,此次招聘会的第二站将落地以汽车为支柱产业的重庆,招聘会上将有涉及生产制造环节的10余个部门、近30个岗位放出,同时重庆本地也有销售和交付岗位的需求。

1501609302340_.pic_hd.jpg

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时间里一直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打造出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

2019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奠基并在一年内完成投产,2020年,承载国内生产需求的同时正式开启整车出口业务。参与本次招聘的生产制造环节部门主要包括冲压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机、电控、电池车间、超级充电桩、物流、质量等,岗位以技师为主。

1491609302340_.pic_hd.jpg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报名邀约、线下门店收取纸质简历的形式,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可提前关注“特斯拉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招职位”—“生产制造招聘会”,填写个人信息报名,随后将收到邮件/短信通知现场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

此次全国招聘会选址重庆,除了带来大量岗位需求,还将场地设置在集销售、体验、交付、售后、充电等服务于一体的特斯拉服务中心,让特斯拉与重庆市民更近一步。

1511609302341_.pic_hd.jpg

据了解,随着2020年底特斯拉南岸中心和人和中心的相继开业,特斯拉在重庆已开设了两家零售店,分别位于万象城和新光天地,以及两家集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特斯拉中心。与此同时,重庆首批5座V3充电站也已上线,为重庆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加便捷的电动车充电服务。

1481609302340_.pic_hd.jpg

除了上述提及的现场招聘会投放的上海超级工厂岗位,特斯拉在重庆、成都、昆明和贵阳均有丰富多样的岗位需求,涵盖销售、交付、售后和服务等多个环节,如产品专家、店长、交付顾问、交付体验专员、服务顾问、维修技师、配件顾问、解决方案项目副经理、客户支持专员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