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顺着高速路沿线徒步3年 见到姐姐抱头痛哭
12-30 11:19:32 来源:@平安江津

@平安江津 消息,12月24日,高速执法人员在绕城高速双福路段工作时,发现一男子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缓慢行走,于是将该男子带到江津区双福派出所。民警询问得知男子身份信息,经核实帮其联系上了家人。当日20时许,男子姐姐从白沙赶来,二人抱头痛哭成功团聚。

原来,几年前,男子只身一人从四川合江老家到深圳务工。到深圳不久,手机便遗失,找工作也不顺利,便心生退意,准备到江津白沙投奔姐姐。由于手中没有多少积蓄,又记不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再加上极为内向的性格,不愿意向周围群众求助的汪某便决定沿着高速公路步行返津,这一走就是三年。期间,姐姐四处发布寻人启示,多方查找未果。面对民警的帮助,二人连声道谢,并于当晚安全返回白沙团圆。

原标题:津城警事 | 男子三年未归,民警助其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