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相伴到老,微笑面对生活不易
12-30 11:13:55 来源: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

图片5.png

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的平安e生保理赔的客户中,很少有老人自己来办理理赔申请的,第一次见到她,身边跟着一位头发花白的男士,是她的丈夫。她行动缓慢,丈夫一直紧紧牵着她,当她从门口走进来时,世界仿佛按下了缓慢键,短短的一段路,她走起来好像人生的长度。

工作人员迎接上去,很快了解并办理了她的申请,告诉她,其实不必到现场,可以通过网上办理,如果不会的话可以让子女协助操作。她和丈夫相视一望,说出了命运的不公:2020年在常规体检查出异常,在医院复诊后,确诊了两处肿瘤,面对疾病,面对生死,她五味杂陈。家里的子女早在多年前已病故,看看身边日益老去的丈夫,想到他即将一人担起家庭的重担,老两口潸然泪下。

雪中送炭是伟大的关爱,2019年购买平安e生保的保险代理人找到她,一边安抚,一边及时开展理赔准备工作,经过测算,首次治疗的10多万医疗费,自己只需要承担1万多元,在保障范围内其他的都可以通过保险报销,后续的放化疗治疗也可以通过平安e生保承担,面对命运,过往的选择为她打开了一扇门。她说:治疗过程很辛苦,是丈夫的陪伴让她坚持下来,丈夫给了她最大的照顾,而平安e生保给了家庭很大的支持。人生就是遇见,遇见一个人,遇见一个产品,一生不变。

在保障范围内平安e生保2020保障总额可高达400万-1100万,切实解决生病住院带来的庞大经济压力。

保额高:平安e生保2020包含200万元的一般医疗保障,重疾额外200万元保障,总计400万元的医疗保障,在保障范围内,能够覆盖各类疾病的医疗费用支出。根据客户自己的需求,还可以购买附加险:质子重离子和亚洲医疗包。质子重离子附加包提供100万元保额的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亚洲医疗包提供最高600万元的海外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保障全:保障区域为全国(不含港澳台)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病房开销;报销包括社保药、自费药、进口药、床位、护理、手术、ICU、住院前后30天门诊、特殊门诊(放疗、化疗、肾透析等不住院也能报销)的相关费用。

服务好:眼下越是好医疗资源越是稀缺,排不了队、看不了病、住不了院的情况越来越常见,平安e生保2020提供住院绿通服务,住院无需等待,10个工作日内安排就诊入院,切实解决看病难的问题的;而对于恶性肿瘤的诊断,平安e生保2020提供癌症二次诊疗服务,安排知名医生进行二诊,降低误诊风险。

保费低:平安e生保2020保额高,保障全,服务好,保费却不高,低至0.5元/天起,“致力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份百万医疗”是平安健康险重庆分公司坚实的梦想。

现平安健康保险也推出了20年保证续保的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医疗险保证续保20年,赔了还能保。在保障范围内,800万住院总额度,大病医疗更无忧。同时还涵盖了大陆境内上市的87种特药+电场疗法黑科技。长期医疗+特药,强强联合,让您安心。

图片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