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金晨回应与李易峰深夜同出公寓:以后去朋友家吃饭都不敢有异性
12-30 13:0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广受关注的金晨,似乎热搜体质上身话题不断。30日,有媒体曝料拍到金晨与李易峰先后从同一处公寓出来引发热议。30日中午,金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予以回应。

金晨第一时间发微博回应

金晨在微博写到:“以后去朋友家吃饭都不敢有异性,能别可着一个人来完成年底kpi吗?”她不但配上了捂脸表情,还配发了三张表情包,其中一张她贴着纸条作流泪状,看得出来也是相当无奈。

此前,金晨与李易峰被拍到深夜12点先后从同一处公寓出来。爆料称,金晨先从公寓出来后,在车库里四处张望疑似在等待接自己的车,随后大概20分钟,李易峰也包裹得严严实实从公寓出来。

李易峰金晨合作《隐秘而伟大》

这则爆料让吃瓜群众猜测,金晨和李易峰或许因为合作《隐秘而伟大》因戏生情。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两人关系铁如兄弟,并无火花。而在金晨的第一时间回应之后,也有网友打趣到:“同性你以为安全?为了KPI”“哎呀 跟我一起吃饭没拍到我真的好难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