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跌慌了 渝股欢瑞世纪董事长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12-13 20:3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3日晚间,渝股欢瑞世纪(000892)公告,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枳程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计划自12月14日起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低1000万元,不设价格区间。

12月11日,欢瑞世纪报收2.78元,跌7.95% ,换手率4.32% ,一度跌停至2.72元,股价创2012年以来的新低,今年累计跌幅达44.51% ,列沪深渝股跌幅第一。

而较今年1月9日盘中最高点7.81元,跌幅更是达到65% 。

简历显示,赵枳程,男,1979年出生,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金融GFD在读。

历任欢瑞世纪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北京睿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金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投委会委员。

据悉,赵枳程现为欢瑞世纪董事长兼总经理,其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约101.25万股,占比0.10%;通过其所控制的欢瑞联合(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07亿股,占比10.87%。以上合计约1.08亿股,占比10.98%。

另据了解,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为自12月14日起6个月内完成,拟增持股份的方式包括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资金来源为为赵枳程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欢瑞世纪2020年前三季度,因受疫情影响,影视剧开机和拍摄进度推迟,影视剧销售收入及艺人经纪收入同比大幅减少、营销宣传力度加强导致销售费用大幅增加等因素综合作用,欢瑞世纪实现营业收入1718.88万元,同比下滑87.49%;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亏损加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谢冰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