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郑州郑东公安分局纪委副书记陈林被实名举报,警方当天即介入调查
12-13 19:04:0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3日,网络上出现实名举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公安分局二级警督、纪委副书记、执法执纪监察室副主任陈林涉嫌违纪违法犯罪行为信息。举报人称陈林存在伪造更改多重身份、裸官、办金钱案、为跨境网络赌博提供保护等情况。

▲举报人向公安部“12389”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举报网站实名举报陈林。图片来源/举报帖

当日,举报人李先生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他所举报的内容属实。被举报当事人陈林回应记者称,网络举报内容不属实,他已经和领导汇报了,等待调查。目前,郑州市公安局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此事。

▲举报人李先生发贴实名举报陈林。图片来源/举报帖

举报人李先生提供的信息显示,其先后通过网络和EMS快递向公安部“12389”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举报网站、河南省纪委监委官网、河南省公安厅领导信箱、郑州市纪委监委官网、郑州市公安局等部门举报郑东公安分局纪委副书记陈林。

▲举报人向河南省纪委监委官网实名举报陈林。图片来源/举报帖

记者注意到,举报内容主要涉及四项:陈林伪造更改多重身份、利用虚假档案资料混入人民警察队伍;裸官、长期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插手经济案、办金钱案、关系案;拥有多套房产和商铺、为跨境网络赌博提供保护。

▲举报人举报陈林拥有3套房产照片,包括两套商品房和一间商铺。图片来源/举报帖

举报人还贴出了被指系陈林所拥有的3套房屋图片和具体位置,包括两套商品房和一间商铺。

举报人称,陈林还有3套户籍,在郑州、项城市、鹿邑县各有一套。

“陈林还为跨境网络赌博提供保护,由西双版纳作为中转站,延伸到境外其他国家。”举报信中说。

▲举报人李先生称,12月13日当天,自称郑州市公安局纪委的张警官发短信给他约定次日在北京见面。截图来源/受访者提供

12月13日下午,举报人李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发来的图片显示,一名自称是郑州市公安局纪委的张警官发短信给他:“这个事情上级非常重视,组织核查组要求立即与你见面。”双方约定,12月14日在北京海淀区见面。

张警官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郑州市公安局收到举报信息后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正在进行证据收集和核查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苏衡 实习生 余相瑾 薛石岩 陈芷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