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失控撞撞撞 撞翻防撞墩撞倒路牌撞烂停车闸门撞掉了右前轮
12-13 19:47: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11点40左右,沙坪坝区凤天大道天星桥往重庆图书馆方向,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先是开上路沿,撞翻了一个水泥防撞墩,紧接着又将路牌撞倒,最后一头把一家单位的停车闸门撞烂。轿车的右前轮直接被撞掉,车头毁损严重。

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见到了白色轿车的司机。对于事故原因,他不愿多谈。目击者告诉630-第1眼记者,事发当时,白色轿车与一辆公交车同向行驶,为了避让公交车,加上轿车本身车速较快,往右打方向时,操作不当,导致了事故发生。

万幸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这里,第1眼和天天630也要提醒司机朋友们,雨天路滑,开车上路,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以免酿成事故,悔之晚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王箫

原标题: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损毁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