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丨借力陆海新通道 重庆企业再签进口肉类大单
11-06 16:5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栏条3.jpg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重庆锦上旭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重庆锦上旭)与全球最大的肉类生产商JBS S.A.公司签订1亿美元的“巴西冷冻去骨牛肉”采购合同,成为重庆交易团当天签约订单最大的一笔。

JBS公司总部位于圣保罗,是全球最大的肉类生产商,主要工厂在全球四大牛肉生产国:巴西、阿根廷、美国、澳大利亚,出口销售生产加工的优质牛肉、猪肉、鸡肉等各类肉类产品,日牲畜加工能力超万头。JBS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在世界各地拥有150家工厂、20余万名员工。

董事长张鑫浩介绍,去年的进博会,重庆锦上旭与巴西JBS就签订了一批订单。今年8月,首批84吨冻品牛肉通过陆海新通道运达重庆,相比与传统江海联运方式,节省了20天时间。

“依托大通道,大幅提升了进口冻品生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让公司实现常态化、大批量进口南美洲冻品生鲜产品带来利好。”张鑫浩表示。

为此,今年进博会上,重庆锦上旭又带着采购订单来“补货”,签下1亿美元的“巴西冷冻去骨牛肉”采购订单。据介绍,这批进口牛肉将于明年,在市内大型商超等多个渠道销售,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选购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图、视频/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