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非法购买多件警服还自拍上传 拘了
11-06 17:08:08 来源:黔江网微信公众号

黔江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自打击整治非法制售警服专项行动以来,黔江区公安局治安支队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在工作中发现,城南街道某小区居民蒋某非法持有制式警服并身着警服自拍上传互联网进行传播。10月22日,治安支队民警在蒋某居住小区布控,成功将违法嫌疑人蒋某抓获。

办案民警在蒋某家中查获各类制式警服9件、警裤15条、警号2副、金属肩章1副、硬肩章2副、人民警察证1个、警用领带1条。经询问,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制式警服的购买途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的相关规定,黔江区公安局依法给予蒋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随后,治安支队进一步深挖蒋某购买警服的渠道和源头,对于非法制造、贩卖、持有、使用警用标志、制式服装、警械、证件的犯罪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10月28日,治安支队联合武装部、宣传部、市场监管局、文旅委等部门开展涉军、涉警物品清理行动,对全区部分服装店、劳保用品店非法销售涉军、涉警服装及仿制品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部分店铺在销售印有涉军警字样的服装、鞋、背包等物品,遂要求其立即下架,并对店主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并告诫如再次发现将依法进行处罚。

此次行动有效的遏制了辖区非法销售涉军、涉警物品的蔓延势头,并逐步形成源头治理、深究掘进、举报有奖的打击非法销售涉军涉警物品长效机制。

原标题:胆大!黔江一男子非法持有多件警服及证件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