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13日-15日到涪陵参加高跟鞋彩色跑,赢百万奖金!
11-06 16:0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涪陵区有关方面获悉:2020美心红酒小镇第七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将在11月13日至15日举行。

GetAttachment (2).jpg

本届赛事全面升级为全民趣味运动会,结合夜间电音美食狂欢、夜场游园、夜间集市,进一步展示“夜涪陵、潮生活”的文化理念,打造融趣味竞技、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的年度大型文体活动。

届时,不仅有高颜值美女跑团竞跑“最美赛道”,主办方还准备了价值100万元的奖金与福利给选手和游客。

百万福利 赛道升级

本次活动由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蔺市镇人民政府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主办,涪陵区旅游协会、涪陵区文化娱乐协会、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协办,本次活动的奖金与福利价值超过百万。

美心红酒小镇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高跟鞋彩色跑活动,作为涪陵一年一度的IP化代表活动盛事,今年组委会在赛道优化上下足了功夫,100米主赛道与S路赛道将变身“最美彩虹赛道”,届时选手们将在赛道上留下美好的身影。

打望高颜值美女跑团

GetAttachment (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今年针对女性特别设置了女子高跟鞋登山跑、女子高跟鞋100米比基尼竞速跑、格格花盆鞋赛跑、高跟鞋闺蜜接力赛、美腿皇后评选等比赛项目。

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主城区各大女性跑团,届时数百名有颜值、有身材、有耐力的美女跑者将参与其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GetAttachment.jpg

不仅如此,主办方更落地重庆网红S路“最美赛道”,将景区彩色小镇与两江风情囊括其中,让女性跑者们能够领略彩色小镇的异域风情。

有了美人和美景的双重加持,这场“最美高跟鞋彩色跑赛事”绝对值得所有人期待。

男女老少皆可参赛,奖金礼品福利多

今年的赛事不仅提升了趣味性,也提高了全民可参与度。

市民参加荧光夜跑、阻力伞孔雀跑和全民彩色跑,选手不需要穿高跟鞋,男女老少都可参与,充分感受运动健身的乐趣。

经典的100米高跟鞋冲刺赛仍然保留了男子组项目,“小哥哥们又可以正大光明地穿着高跟鞋飞奔了”。

今年高跟鞋彩色跑的奖金和礼品也同样升级了:不仅有丰厚的现金大奖,每位参赛选手还将获得美心红酒小镇游乐套票、享受入住民宿酒店八五折、团队报名可免费入住。

每位获得名次的选手还将额外获得价值1798元的七彩云南双飞六日游。

目前,美心红酒小镇第七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的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