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骁骑队员开道 临产孕妇在早高峰赢得30分钟!
11-06 14:5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一名骁骑队员为一辆载有临产孕妇的车辆护航,在早高峰期间,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骁骑队员仅用10分钟的时间便将这名孕妇及时送到医院,为一个新生命的诞生争取了宝贵时间。

GetAttachment (3).jpg

11月2日7时40分时许,正在红槽房转盘早高峰执勤的沙坪坝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毛华平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白色越野车被堵在路上,车内有一名临产孕妇急需去西南医院妇产科,该车已经行驶至大学城隧道。

民警毛华平接到指令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到梨高路内环下道口接应。到达接应点后,因道路出现拥堵,毛华平一边上前指挥交通,将其他社会车辆快速放行通过,一边等待求助车辆。5分钟后,毛华平安全接应到了求助越野车。

GetAttachment (4).jpg

护送途中,毛华平用对讲机和支队指挥室保持畅通,及时了解路线交通状况。另一方面,为确保及时抵达医院,指挥室也通知沿途警力全力配合疏导车辆。在毛华平的安全护送下,原本40多分钟的车程,载有临产孕妇的越野车仅用了10分钟就顺利抵达西南医院妇产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