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临湘警方回应“六旬男子在按摩店猝死”:仍在调查当中
11-06 14:47: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传六旬老人按摩店内猝死”一事,11月6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该局五里牌派出所正在调查,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随后,五里牌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前述老人死亡事件的相关信息。

临湘市长安东路附近一家银行的柜员告诉澎湃新闻,11月3日确有一名60多岁老人在按摩店内死亡。该银行距离事发地50米左右。事发现场有很多市民在事发店铺门口围观,殡仪馆的车也来了,有警察来到现场后拉上了黄色的警戒线,“是一个私人住所改造的按摩店”,事发后已停止营业。

网传信息称,在临湘市五里牌街道附近一家按摩店,一名六旬老人猝死。现场视频中,有市民说,“一个男的死在女的身上了。”视频显示,相关部门已到场处置,店门口停着带有“临湘市殡仪馆”字样的车辆,现场有多名围观群众。

原标题:湖南临湘警方回应“六旬男子在按摩店猝死”:仍在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