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保险是急用的现金——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快速理赔
10-29 10:13:22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一直以来具有很强保险意识的陆女士,在2011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心支公司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7万元。今年8月,陆女士发现腹部有肿块,赴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因肝硬化,且病情危重,随时可能危及到生命。得知这一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上门慰问,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的资料。经核查,确定陆女士本次出险属于保险合同约定责任。

10月27日,理赔人员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系统受理,通过总、分公司的及时沟通,当日顺利结案,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7万元,并完成了转账。风险无情,保险有爱,这笔赔款虽然不能为陆女士挽回健康的体魄,却能给处在伤痛之中的家庭带去心理安慰和经济支持。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与肯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