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这名男子租车不用 竟然这样“赚钱”
10-29 07:24:47 来源:铜梁发布

铜梁发布消息,

近日,

铜梁一名男子租车不用,

竟然拿来转卖他人,

梦想“空手套白狼”,

当然,

这个神操作肯定逃不出法网。

这事是这样的

▽▽▽

2020年8月至9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在铜梁区左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了一辆丰田牌凯美瑞汽车后,为偿还个人债务,竟然伙同他人伪造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与典当行签订车辆质押借款合同,从典当行处骗取现金5万元。然后又再次从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一辆现代牌汽车,将该车进行抵押借款,从中非法获利1.5万元。

期间,陈某还将从张某处租赁的另一辆小型汽车,以其受人委托出售为由,将该车以1.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周某。而后,陈某将骗取的钱全部用于消费。

铜梁区左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发现事情不对后,9月30日到铜梁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报警。接到报警后,经侦支队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目前,铜梁警方已将涉案车辆返还给受害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这样的租车神操作

奉劝不要动歪脑筋!

原标题:神操作!这名男子租车不用 竟然这样“赚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