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大坪支行助企抗疫伸援手 客户致谢送锦旗
10-10 17:00:3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快临近下午下班时,客户甘先生带着一面锦旗,走进工行重庆大坪支行,双手十分激动地将锦旗递给了该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

这面锦旗上用烫金的字体写着:“感谢支持企业发展,银企携手共铸辉煌”。

1602320332038.jpg

据了解,甘先生是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家制造业企业的法人代表,其公司主要利用钣金工艺生产制造各类产品外壳,是当地产业园区内小有名气的一家企业。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公司的经营步调,由于下游回款困难,让公司的经营资金链几乎断裂。

得此消息后,工行重庆大坪支行的客户经理和行长在疫情期间争当逆行者,第一时间前往公司现场了解其困难与现状,积极与客户开展沟通,对接合适的普惠贷款产品。回行后,迅速制定贷款方案。

最终,在合规的前提下,支行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发放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该行也为公司办理了网银代发工资,提高了企业的日常经营效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