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定真是夫妻?老公开车弄丢了老婆 老婆记不住老公电话和车牌号···
10-10 17:1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当事人向执法人员求助

10月9日16时30分许,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银昆高速公路渝广段出城方向静观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女子在服务区附近的高速公路边步行,该女子看见执法人员便急忙上前求助。她自称姓李,刚才她在服务区上厕所出来发现她老公已经把车开走了,希望执法人员驾车追赶。

执法人员立即详细询问是否有其老公的相关联系方式,李某却说自己没有带手机和身份证,居然连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她老公的电话号码以及乘坐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都无法说清楚,可谓是一问三不知。

执法人员随即到静观服务区监控管理室,希望通过监控可以找到李某乘坐的机动车号牌,可惜只看见车辆的车型和颜色。执法人员立即向大队指挥室汇报相关情况,大队指挥室通过卡口系统查询到了车辆号牌为粤NR***3的小型越野车。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执法系统,查找到驾驶人的联系方式,并和驾驶人联系上。

经过多方努力,一直到20点30分,粤NR***3车的驾驶员陈某方才驾车返回静观服务区。驾驶员陈某说自己的亲戚去世了,驾车由广东省深圳市回四川广安市。

陈某说,途径静观服务区休息时,由于自己粗心大意没有及时清点车上人数就驾车离开了,他还一直以为自己的老婆在后排座椅上睡觉,谁知到了四川省广安市花桥收费站才发现老婆不见了,正好执法人员也打来询问电话,于是便驾车往回寻找。

最后,执法人员对陈某没有清点车上人数便擅自驾车离开草率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