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动汽车10分钟充满电跑500公里?中科大与美科学家设计获成功
10-10 17:27:23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消息,国际著名学术期刊《科学》杂志昨天发表的一篇论文显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科学家用他们共同设计的一种黑磷复合材料作为锂离子电池的负极材料获得成功,使兼具高容量、快速充电且长寿命的锂离子电池成为可能。这项成果有可能让电动汽车在10分钟左右时间内充满电行驶500公里,将来还有可能达到1000公里。

原标题:电动汽车可以10分钟充满电跑500公里?科学家:希望已不遥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