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丨551家中外企业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
09-09 16:0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9日上午,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线上智博会将设置线上展厅,包括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线上参展单位共551家。

1354385242.jpg

551家中外企业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

2020线上智博会承委办主任、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介绍,2020线上智博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将于9月15日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共551家中外企业参加线上展览,参展企业的国际化水平更高、行业领军企业更多。本届智博会总体呈现充分应用线上方式,充分体现技术创新,继续彰显自身特色等特点,将着力打造精品展示,更好地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记者获悉, 2020线上智博会将设置线上展厅,全景式在线展示当前智能化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新模式,以及呈现“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发展方面新成效。截至目前,共有线上参展单位551家。

数据显示,551家参展单位或企业中,重庆市外参展企业348家,占比63.2%,川崎、三菱、英特尔、IBM、西门子等外资企业及领馆148家,占比26.9%,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8家;阿里、腾讯、华为、航天科工、兵工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57家。线上展览展示聚焦“商用、民用、政用”全覆盖,分设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

美心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

重庆美心集团负责人介绍,美心作为受邀企业之一,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端、高品质生活,专注智能制造,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便利、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美心将在大会上全方位地展现旗下产品,包括机场、展馆、等地各种商用门,民用入户门、室内门、防火门、防火窗、避难间、整体家装以及新型环保材料、多款智能产品。”这名负责人说,除了体现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艺术性的优质门外,美心还将展现智能门控、智能锁、感应防护窗、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丰硕成果,产品充分结合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多项AI技术,体现了门业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

记者获悉,近年来,美心正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投入互联网+智能制造的攻坚战,搭建美心门云设计平台,实现你所愿景的各种家居设计,打造专属的充满岁月温情与人文情感的空间。同时,美心接轨世界的时尚、多元化,以门为主、产业多点开花,服务人们方方面面的精致家居、出行、养老、旅游生活,一路陪伴与守候,从未缺席。

通过VR体验“智造重镇”“智慧名城”

据介绍,线上“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展馆可通过VR技术在线观展体验。

陈金山介绍,目前展览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线上展览展示平台也将于9月15日智博会开幕当天同步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智博会官方网站、智博会APP及智博会微信公众号、智博会微信小程序、智博会手机端H5、智博会官方微博等多种形式观看,零距离体验智能科技的新潮与酷炫。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