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司机:南岸区东水门大桥进行了智能交通改造,以后请这样走
09-09 17:5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公安获悉,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南岸区进入东水门大桥和内环的交通需求,缓解上新街片区道路交通压力,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东水门大桥南引道进行了智能交通改造。

据悉,本次智能交通改造启用了可变车道和共享转换车道,通过传感设备,实现车道放行方式、可变车道指示和信号灯时长的自动控制。

本次改造中,东水门大桥南引道以红绿灯为界分为AB两段,左转进入内环快速车辆,在南引道A段车道1候车,根据指示牌和红绿灯指引方可左转;直行进入东水门大桥需在对应车道指示牌显示出东水门大桥和直行箭头时,方可直行。此外,上新街方向进入涂山路东水门大桥路口增加共享车道。

交巡警特别提醒:由于东水门大桥南引道可变车道实行直行和左转交替通行,请驾驶员们提前观察,严格按照交通标志、信号灯和LED显示屏的文字指示行驶,这样将缩短通行时长,减少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安全便捷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