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京网络安全大会8月7日开幕, “安全框架”成新主题
08-05 18:5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image001.jpg

8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奇安信获悉,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20)将于8月7日—16日举行。奇安信作为BCS 2020举办方,公布了今年的大会主题“内生安全 从安全框架开始”。

今年3月,奇安信基于“内生安全”理念,推出了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该框架以系统工程的方法论结合“内生安全”的理念,改变了以往“局部整改”和产品堆叠为主的安全规划及建设模式,而是利用系统工程方法论,从顶层视角建立安全体系全景视图以指导安全建设,强化安全与信息化的融合,提升网络安全能力成熟度,凸显安全对业务的保障作用。

image002.jpg

奇安信公司介绍,去年BCS2019大会主题是“内生安全”,今年大会主题“从安全框架开始”,这标志着“内生安全”理念开始从实践层面指导数字化时代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在新基建浪潮下,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已在一些政企信息化、数字化工程中开始落地实践,以某个新基建大工程为例,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针对136个信息化组件,总结出了29个安全区域场景,设计研发了79 类安全组件,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需求任意组合,适用于所有应用场景。

据悉,在8月7日至8月16日举行的BCS 2020大会中,通过10场峰会、50多场论坛、16档100多场特色栏目,来自全球各国的数百位重磅嘉宾,将就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和不同场景之下的落地和实践,进行深入研讨,一起激荡思想、碰撞火花,共同把脉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航向,给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各类政企机构给出安全建设的指导性建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