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长期遭家暴”:未失联,其父母无家暴行为
08-05 18:21:40 来源:@四川观察

@四川观察消息,经四川西充警方调查,女孩有网瘾,父亲听从心理医生建议没收她的手机。“我们不让她出门,她就要跳楼!”想跳楼的小晴被父母拖下来、微博照片的淤青伤照片是在拖下窗台的过程中被窗口刮的。小晴自述,网上“遭家暴”的微博内容是她本人编辑,并请朋友代发。8月4日晚,公安牵头,汇总妇联、团委和学校的综合意见:没有发现小晴父母有家暴行为。小晴一直在南充、西充两地,没有失联。

原标题:四川警方调查长期受家暴女孩并未失联  没有发现家暴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