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温天气持续 重庆市民挑战坐“冰船”抱“冰砖”
08-05 18:4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5日,重庆连续第5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持续的高温,让市民也想尽办法消暑,当日,涪陵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举行的坐冰船、抱冰砖清凉挑战项目便吸引不少民众参与。

QQ图片20200805184936.jpg

坐“冰船”、吃西瓜;坐“冰桶”,浇“冰水”。8月5日上午十一点,艳阳高照,但在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却处处充满凉意:为了让市民体验凉爽,景区推出“冰船挑战赛”和“冰桶挑战赛”,工作人员将水倒入白色的“大水桶”中,再放入准备好的大冰块,水立马降温,变得冰冷。挑战者站在冰桶里,抱上冰砖,看谁持续的时间最久。此外,还有透明的“冰船”,在高温下,冒着腾腾雾气,挑战者能在冰船上待2分钟,就算挑战成功,可以吃到冰镇可口的西瓜。

QQ图片20200805184939.jpg

“既凉爽又有趣!”从主城赶过来玩水的市民赵先生表示,自己是趁着假期专门带着儿子一起避暑的,参加这样的挑战赛为自己的避暑旅程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8月重庆气温总体偏高,阶段性高温突出,平坝、河谷地区极端最高气温可达40~42℃,超过35℃的高温天数大部地区可达10~22天。

QQ图片20200805184941.jpg

持续的晴热天气,水公园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红酒小镇水上乐园提供的数据显示,最近几日水上乐园每天的游客量就接近3000人次。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水上乐园还举行了坐冰桶吃苦瓜、坐冰桶吃柠檬等项趣味赛。此外,每个周末,水上乐园还会推出水上麻将挑战赛,欢迎感兴趣的游客前往体验,胜利者可获得水公园门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