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基建企业组团揽才 部分岗位最高年薪60万
08-05 17:5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8月5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招才活动大基建专场正式开播。

参与直播招才活动的企业包括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重庆中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景泰富地产重庆公司、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些公司带来了高级建筑设计师、房建技术负责人、暖通工程经理等中高端型核心技术岗位。

据了解,这五家企业在大基建领域实力均较为雄厚。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世界工程设计领域排名前10,重庆中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列全国建筑业百强,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公司总资产32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19年销售金额突破1800亿元。

五家企业为招才岗位准备了优厚的薪资福利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级建筑设计师、BIM工程师等岗位除享受六险二金、节日费等福利保障外,每年还有多次调薪机会,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还为提供购房优惠与补贴。

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中,五家企业提供15个岗位,共有12790人次在线围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