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乌鸡卷里吃出塑料片,海底捞道歉:系员工操作不规范,致标签掉落
07-21 10:12: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两位消费者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期间在门店提供的乌鸡卷中吃出了硬质塑料片。海底捞工作人员随后将剩余乌鸡卷撤走回收,并提出本单免单并赔偿500元火锅券的处理方案,但消费者拒绝该方案。报道还提到,上述消费者当天下午出现胃部痉挛和便血,医生建议其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就医记录称无法确定病因是否与饮食有关。

706649c0.png

该消费者就此事与涉事门店进行沟通,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工作人员称此事将由公司总部进行对接。

de169c1e.png

报道还提到,上述消费者当天下午出现胃部痉挛和便血,医生建议其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就医记录称无法确定病因是否与饮食有关。

对此,海底捞火锅微博20日23时许回应称,对上述消费者表示抱歉,并称经过对乌鸡卷产品供应商工厂进行的全面排查,已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罐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

来源:海底捞火锅微博

就此,有网友在该微博下评论称,“有点失望,如果人家没有发到网上真就被500块菜品券打发了吗……明明按法律规定至少赔偿1000元”“海底捞现在的服务真的是和几年前没法比,越来越敷衍”。

不过,也有网友称,“是我最爱的火锅,希望越来越好,切记保证品质”“下次注意就好了!”。

新浪微博截图

记者注意到,这个七月,海底捞很忙。

7月6日晚,海底捞发布了上半年的业绩预告,称该期间收入相较于2019年同期下降约20%,且由盈转亏,主要是受疫情影响。

7月20日,因2019年年报中数据出现错误,海底捞又在当日发布了澄清公告。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