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发布全球军力排行:印度日本进前五 韩国超英法排第六
07-21 10:13:57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美网站2020年全球军力排行榜

海外网7月2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网站“全球火力”(Global Fire Power)21日发布2020年全球军力排行榜,其中,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分列前五,韩国超英国、法国排名第六。

报道称,该网站的全球军力排行,综合考虑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兵力、武器装备、防务预算、自然资源、后勤能力、地理环境等50项因素算出军力评价指数,拥核与否不在评估项目之列。评价指数越接近零,表示其军事力量越强大。

原标题:美媒发布全球军力排行:印度日本进前五 韩国超英法排第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